close
  今天收到要當兵的前置作業-體檢通知。

  上面說著我必須在四月三日,也就是清明節前幾天的下午一點到指定的榮民總醫院報到,另外還要帶身份證和相片4張。

  喔,雖然我知道體檢不一定要在戶籍地辦理,但是呢...因為父親好像想看看我,在言談中似乎是很希望我回家一趟。也罷,就回家吧!順道讓父母唸一唸這個兒子。

  聽說,最近的火車票很難訂,看來我回去的時間可有得瞧了!

  ps:要是我後來真的甚麼考試都沒有中的話,那我就要去報效國家啦!只是,我比較希望當我從軍時,台灣的總統會是馬蓋仙,而不是被水扁。哈哈,我得先聲明,這只是個人喜好,無關任何政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