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幹訓當工作人員的我,一開始只是衝著去年參加幹訓當學員的我,在那時候所得到的感動而來。而我在一開始,經由當時社團內的好折推薦報名活企組,那時也沒有想很多關於活動的期待等等,唯一想做的只有將自己一年前所追逐的,在一年後的這次活動中創造出來。

  後來,整個活企組人員也隨著期末考試結束後大致底定,也開始了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團練之旅。整個籌備期間活動人員也經幾調動,最後由我以及其他五位社服成員繼續籌備整個幹訓活企組的活動。

  這次幹訓和我去年所參加的幹訓不一樣的地方是,去年的幹訓有很多針對不同領域所設計的各項課程,而今年的幹訓,比較偏向於領導人研習方面,設計上比較偏向於所謂的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內容。但即使如此,活企組在整個活動中的任務及重要性並沒有因此而減少,因此我們在七月下旬就先行場勘一次,8/8就回校開始進行團練。但因為我和慈玉(娃娃)在團練的第二週有整個禮拜的時間都在參加救國團的社研活動,因此這段期間的歌曲編舞等團練都是由剩下四位組員在我們參加活動中完成。

  在活動中,感謝其他人的協助與包容,從一開始的始業式、第二天的擔任值星官、之後的五燈獎評分問題、以及之後的探索教育和結業式,每個活動都帶給我了不同程度的成長,也謝謝其他伙伴的叮嚀提醒,讓我不至遺忘重要的事項,使整個活動能夠圓滿結束。

  之後,整個活動從籌備期到結束歷經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我很幸運能夠遇到這些人,並在這次活動中跟這些人共事,即使以後可能會不常遇到,但這些人對我而言卻有著深遠的影響。一年前我追逐這份感動,一年後換我創造感動,而未來我將散播這份感動,給所有我所遇到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