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我已過慣了往常的生活,以致於現在無法回到過去?

  在上大學以前的我,有一段時間很愛玩、一段時間很會讀書,然而這些對我而言,都只是逃避人群的藉口。

  現在的我,好不容易習慣了人的存在,感受到了世間的溫暖,但怎麼也都無法 回到以前。。。。

  這個禮拜感覺就在放縱自己~~有點不好受。

  雖然知道很枯燥乏味,但是....不歷經這段過程,我也就沒有未來可言。

  前些日子和欣燁學姊在地下室用餐時,她到說了一句話,令我永身難忘。

  即使是感覺在放縱自己的我,還是一樣無法忘懷。

  「重點是,這段期間你要如何過?」

  一但放縱自己,一切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