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27
  一樣的街道‧不同的感覺。
  凌晨一點多,漫步在曾經熟悉的市區,穿梭在往來人群間,卻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了。
  走過寧靜的街道,除了7-Eleven及特易購那白的刺眼的燈光閃爍外,大地上的一切都跟宙斯一起沉睡著。
  唯獨那座夢中的公園,依然綻放著光亮,不管現在是否為深夜、會不會有人眷戀。
  『繞過去看看吧!』我心裡這麼想。
  我開始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熟悉的一切,深藏在心中那封存的一切。一樣的街道,不同的故事,兩年前的熟悉、兩年前的感動、兩年前的歡笑、兩年前的默契,一切的一切從記憶中湧現,吞沒掉原本行程式的思考,佔據了僅有的理性…
  就在兩年前所發生的種種,現在看來,或許我們也驚覺時間快到了,才發了瘋似的試圖想要保留著什麼。
  嗯,兩年後的今天,往赴曾經歡笑過的地方,如今只有淡黃色的路燈,倒映著以前的一切。

  現在的妳,過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