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問到,我對別人的看法。

  曾經在意的事,有可能這樣開門見山的說嘛?

  我試著,娓娓道來。

  但是,心中尚有疑問

  到底,我是曾經生活在妳的心中,還是自始至終都是過客呢?

--

  期末考倒數第二天,重點的三科巨頭把我的時間壓榨枯竭,就連考試當中也出現若干插曲。
  提一下,考試鐘響20分鐘後不得入場,40分內不得交卷是明訂規則。法外開恩是好事,但會讓老師為難。事過之後,好好謝謝老師吧!
  再提一下,抄襲就是零分 記大過,憑甚麼有出聲的人就有糖吃?那大家是不是都喊一下說我不會過,又哭又鬧的就會過了?
  人還真現實呀。

  回期末考,今天三科老實說完全沒把握。總使老師說我是保證名額也是一樣,這跟拿到證照卻知道自己只是背題目得來的一張紙有一樣的心虛感。

  相較於上午的緊張考試,下午的我倒是非常悠閒地去做勞作。算算下來,我也在會計系服務將滿一學期呢!本想把最後半小時留到期末考最後一天做的,不過我一不小心就把時數給做完了(真糟糕)。但,看在老師都對待我頗好的情況下,我明天還會去收個垃圾吧~

--

  跟妳聊天,我也很開心。

  期待下次。

--

  蟬聲不只出現在校內樹上,也蔓延到我家窗外了,就連地板上都可以看到蟬再爬。

  七月夏日,真的就這麼逼近了呢!

  一年過去了,突然發現自己雖然失去了某些部份,卻也因此得到了不少。。。

  要繼續加油是一定的,只是未來,看起來真的不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