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看過好多過來人都現身說了自己的轉學經驗,那我也來說說自己的好了。

  不像許多正努力往上爬的同學們,轉學考是為了有更好的校系可選,我在這次轉學考中,是必須抱著必上的心情去應考的(不然,就得在大家開學後跑去唱軍歌)。而且就一個大三上結束被退學的我來說,剛開始的打擊真的很大在調適情緒的同時,還得利用短短的六個月準備轉學考,加上因為家庭因素,實際準備的時間僅兩個月餘..... 要考多好的學校,其實連我自己都對自己打了一個大問號.....

  當然,我絕對要感謝的是父母的體諒。我原本讀的學校所要求的課業,照理說我應該可以勝任愉快的,卻讓他們感到失望。然而在我接到我爸給我支持的電話時,心中的感動在當時我是無法形容的.....

  所以,即使我只有不常的時間準備,還是決定報考了除了原校原系以外的校系,林林總總共有11個吧!為了測試自己能力,我有報名聯大等比較好的大學轉學考;為了分散風險,也報名了一些基礎學校。慶幸的是,這次轉學考剛好是我轉換系所到自己的興趣所在,一方面這可以使我在準備上比較拿手,另一方面自己的興趣在就讀時意願也較高,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吧!

  現在,其他學校幾乎都放榜了,而我所報名的學校大多在八月初才放榜。因為到目前為止知道有上的學校都是備取(好吧,我承認自己用功度不夠),心情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我並不希望自己這麼早當兵,學生時代有太多的夢想還有目標我尚未實現
  我希望我能再有一次那個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在希望大家也能夠金榜題名的時候,我也對自己許下了願望
  希望在8月25號那天,我可以高興的往新的學生階段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