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情緒,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承蒙大家的支持,我接下了連自己都會驚訝的工作。真想問自己,我憑什麼接這個位置?一年前學長姐沒有問這句話,我們也沒有在今年問學弟妹這句話,但就我所看到的,回頭檢視自己,能力老是差了那麼一大截、動力也在一點一滴的流失,我真的夠格嗎?現在強力要求自己的三等份政策,還是有那麼兩等份爭大小爭的你死我活。我知道你們為我好會陪我,但心中不安的情緒還是因為親眼所見一點一滴的擴張。是我無法釋懷嘛?說穿了不就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嘛?

  正所謂:「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心有戚戚焉時選上這首歌,沒想到真的就變成一首動作歌了。編歌簡單,對照著的未來之路卻是困難重重,甚至,找不到向前走的路、連路在哪邊都看不到。

  最近聽了很多,關於我自己的、別人的、活動的、學長姐以及八卦等,有些事情無關痛癢,有些嚴重到會影響未來,但大部分聽到的事情卻都會嚴重影響到情緒…
  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多聽聽別人的想法,這個我還在努力中,希望我能夠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