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次都要連結到別人的BLOG才能觀看文章實在麻煩,因此我常去光顧的Page都另外以RSS Reader來看新消息。然而今天看到了這一篇,當時讓我嚇了一跳,心想著該不會是無名的自訂CSS掛掉了吧!?

  趕緊連到自己的BLOG上,疑?一切正常呀....難道是防毒軟體檔掉網頁廣告的關係?

  後來把防毒軟體關掉,還是一樣的情況,再連到其他人的BLOG.....這才恍然大悟,其實是作者自行關閉設定Style,難怪顯示出來的網頁會白白一片。

  難道說,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關掉Style設定?稍微遊覽了一下內文。。。大概吧~

  厄....這類問題就跟「鳥生蛋‧蛋生鳥」的問題一樣複雜,現在頭腦混亂中,我看我還是早點睡覺去會比較好。
  後來,又去光顧好幾個人的BLOG後,確定這現象大概是因為無明在做資料移轉吧!我果然夠無聊,與其為了設定值這種事情蝦操心,不如去為自己的期中考多關心點還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