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我賴以維生、跟我渡過了接近八個年頭的心愛主機,就在稍早時無預警故障,螢幕畫面很應景的隨著耶誕舞會跳來跳去,最後我家的顯示卡跟不知道打哪來的神秘王子一起私奔去了。

  怪怪,童話故事明明就是描述公主趕著12點前離開、最後是王子靠著玻璃鞋才找到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才是。是因為時代在進步、觀念也開放起來了嗎??我家顯示卡就這麼跟人家跑了,連午夜12點的門禁時間也直接省略,只剩下沒有靈魂的軀體找不到人收屍,唉。。。。你就這麼走了,留我一個人獨守空閨以後是要怎麼辦呀?




  就這樣,我的顯示卡掛了。"12/21~22 聖誕前夕"、"12/24~25 聖誕新夜"、"12/26 21世紀人才的對話"三篇文章,就等我顯示卡修好後再來補上吧!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