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不認同那個Blog測驗結果,恩 因為就實際而言,裡面有些問題完全涉入了我的個人風格+色彩。

  不過,我倒是承認『My life is open book.』人嘛!生活本該真實,難道不是嘛?

  所以,我勒~等同於現實生活中的我,加上網路世界中的我。嗯,這就算全部,就這麼簡單。

  只是,有鑑於日前我的現實生活太過枯燥乏味,而網路生活則過於浮誇迷檅(咳嗯!老實說你想到哪去~),因此我正將兩者合而為一,這樣也省得有目前的尷尬,感覺我不是我。

  當然合併初期應會有所謂的衝突啦~不過那應該只是過渡期吧!至少我這麼想的。

  呵呵 未來見囉!

---

  遇到凜元教授,當我考上大學時,第一個打電話來道喜的老師。

  說來真是百感交集,兩年半後的見面,心理想的卻是感慨。

  回想起來,確實是自己不怎用功,幾乎沒從他的腦袋中汲取到一些知識。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雖然我實際上還是假少壯吧!可我真的踰越先者傷悲了自己的『少壯』。

  教授說,他還正在研讀電子學,其他的事情好像不怎樣重視了。意外的是,對於我考回同系,竟說我想不開?

  我真不懂,想不開的難道真只有我? 在連同窗都附議師道時,我可真被搞糊塗了。

  事實上,早在入學之前,資工系就一直是我的第一心願。所以這次跌落,我是心懷鬼胎報名它校的資工系所。嗯....報考學校當為天機不可洩露,以免過於招搖。若是真考上了,自然就會公佈。

  畢竟,我決定報考的學校,連我自己都覺得困難三分。拿不定把握,現階段只有好好讀書。

  所以,諸位等待的人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管是生活中明察暗訪的你們也好,網路上定時來訪的妳們也罷,這裡的田園真的是處於休耕期,還有勞各位的諒解。

  我答應妳們,應試之後我再騰出時間好好聽對方述說吧!

---

  正因為好多想說的話無法付諸實現,Blog 才成為抒發的一種管道。現在看來,此言並不過份呀!

  其實有個問題我都埋在心底,關於無名 Blog 的悄悄話功能,共同作者應該看不到主人發佈的悄悄話才是。不過,若是隱藏的文章又加上悄悄話回應,那會是甚麼樣的情形?

  呵呵 哪天來試試看好了。

---

  或許,該是說說話的時候了。

  雨過天青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