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
人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才會充滿希望!!

真的愛一個人,就好像呼吸一樣,是毫不費力的。

燕如:
有些感情 時間越久 就越容易想起
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 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美麗 我好想去找他喔!
我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即使是偷偷看著他也好
這麼多年了 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還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空
我今天遇到了一個人
他長的很像陳峰 他也有一雙悲傷的眼神
可是我希望那不是他
因為我不希望過了這麼多年 他還是一樣不快樂

美麗:要當妳女朋友有什麼條件啊??
石頭:什麼??
美麗:唉喲~~我是說要那種會洗衣服煮飯打掃,
還是要很會穿衣服啊很會打扮很愛玩的那種。
石頭:都沒有關係,只要美麗就好。
美麗:那我適合哦!!

胖子:
在今天之前,電動玩具對你們來說,只是個不存在的東西,
看不見它,並不表示它不存在,只是你們沒看到它罷了,
你們開心的時候,它讓你們更開心,
當你們難過的時候,它讓你們多一點開心,
電動玩具的存在,好像...只是讓你們開心而已,
如果電動玩具也有感情,你想它會怎麼想?

美麗:
我說過了,我就是相信,
無論如何,我就是相信,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他一起站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