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又令人難過)的一天還是結束了,接下來迎接另一個挑戰。

  剩下兩天,綻放最華麗的繽紛後,一切即將習以為常。

  習以為常?不,並非習以為常,而是重新開始。一個重新開始的計畫、新的挑戰與冒險,不同的是,這次不會找助手,讓自己完全獨立,開創新的未來。

  在這之前,先把眼前事情做好。

  舞動盃,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年。一個半月前接下了這個活動,當上了活動總召。很好玩,沒想到自己在大三還接總召;更好玩的是,這是社團生涯中第三次接下活動總召(為自己做個紀錄:第一次是社團評鑑;第二次是幹部值前訓練)雖說總召人人有機會,但我想我大概是最後一次接了吧!呵呵呵,今年真的破天荒讓大四老人回來擔當,辛苦你們了。要我大四了,大概也會想去走走玩玩吧!然而願意回來確實令人感到欽佩,各位學姊們又樹立了一個超級典範了。我應該好好加油,接下來幾天內不準鬆懈,努力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

  只是(小小抱怨一下),今天還是很氣餒,我們應該都知道這次跑流就是得要確定所有事情吧?所以有問題我會提出來,也希望和大家討論出個方法。但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總是要計較誰對誰錯,反而把重要的如何解決擱置一旁?也怪我自己魄力還是不足,討厭自己在面對問題時無法冷靜下來專心思考(簡言之就是放空)竟也被牽著鼻子走?好在後來,該解決的問題還是有了方法,總算產生的令人安心的結果。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說法對某些人而言著實不公平,畢竟這些事情本不該是這些人該做的,加上我認為自己還不夠努力,還有需要加油的地方。我只是不懂,大家有工作有課業有考試有太多事情要忙,難道我不是嗎?我自己也是在籌備期間期中考、連續幾天完全犧牲睡眠跑去處裡這些事情,我也跟大家一樣付出、一樣在奮鬥著。那既然大家都一樣有所犧牲,是不是就可以少一點抱怨,多一些鼓勵?其實在這段期間,我就常常聽著誰誰誰又要犧牲讀書時間、誰誰誰隔天還要考試、誰誰誰因為什麼事情不能做什麼之類的,當然我是鼓勵啦,只是心理也在悄悄的在內心告訴對方:其它人也是呀!我也是呀!為什麼我就不會把它掛在嘴邊,而妳就會呢?好在我也知道,今天會對我說有的沒的算是我三生有幸,因為這表示說的人不會這麼做,那些沒有這麼說的才是最恐怖的(因為他們直接實踐了那些只說話的人所說的事情)。

  而我雖名為總召,但活動畢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完成的,我想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敢自己說『我可以一個人完成一個大活動!』在我哪隻眼睛花掉,看不清楚現在的問題時,我需要的是能讓我看清問題還有解決方法(當然有很多時後我得自己想解決方法啦!),而不是一些自作自受等令人氣餒的回應。不爽大聲說當然很好,只是太咄咄逼人,搞到我掛點就比較好嗎?或許這樣可以抒發一些情緒,但要我掛點之後還是逃不了大家扛起來的後果呀!我在努力保持讓自己不會因此倒下(因為我覺得有事情有問題找我就對了,沒理由你們還要對外面負責),但請別看我像是不倒翁就一直踹我好嗎?

  咳…說的太超過了,其實我只是想說在企劃書修改時間後就有把所有活動時間提前了。只是那時發下去的那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不是我沒去通知,而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畢竟活動的人多,不可能做到滿足每個人的個別需求,有些地方就只能請大家多包涵。真要怪的話,就怪我沒盯好所有人,讓大家真的有問題發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