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26
總之,最近的我過的蠻慘的~
隨著時間漸漸逼近期中考,肩上的負擔就越來越重..
不只是課業的壓力、師長的期許、對自我的要求、感情上的執著,
就連家鄉那裡也是一波三折~
連家母都開始在想兒了....

看來我該找個機會熱鬧一下老鄉了~

「....別忘了,你的每一堂課多有爸媽的血汗錢,雖然經濟小康,但也是得來不易,想當年的困頓還會不禁掉下淚來,當然人若?吃過苦頭是很難想像困苦為何事?更何況你們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轉型的一代,希望你心中有愛,並珍惜自己周遭的一切,用最客觀.樂觀的思想來面對生活上的一切....」你說是嗎?

下面的歌‧送給大家
也送給我自己
希望我們都能夠明白人生的道理‧讓心也跟著長大
==============================================================
海風在我耳邊輕訴著老船長的夢想 白雲越過那山崗努力在尋找它的家
小雨敲醒夢中的睡荷展開微笑的臉龐 我把青春做個風箏往天上爬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著春天寫的歌 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

夢是蝴蝶的翅膀 年輕是飛翔的天堂 放開風箏的長線 把愛掛在歲月的臉上
心是成長的力量 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著風聲越大 歌聲越高亢

蝴蝶飛呀 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 比海更遠 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 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 讓那成長 更快更美好
==============================================================

一年過去了,現在回想當時的承諾,環視周遭的一切,歷練越多,反而卻發現自己要承受的事情越多、無能為力的事情比比皆是。潘朵拉的盒子裡面尚保存著『希望』,使每個人心中在無助時暗藏希望。

『千萬不要忘了當初的夢,旅程只走到了一半,我得掌握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