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敵不過其他的人,終究還是敵不過。雖然非常難過,但也沒有辦法。畢竟從一開始,自己有做的事情和能做的事情真的都不多。少了平日的關懷問候,也少了能拉近距離的機會;剩下支離破碎的抱怨,當然不能讓人安心的倚靠,無法讓對方感受到的關心,即使多了也是枉然。

  這次我想是徹底的輸了,一個是有才學有工作有收入的社會人士,再怎麼看都比一個還在啃書消耗國家糧食的人要好,更何況是把食物吃了卻不吐些關心和開心出來的人。

  既然這樣,Best wish 應該是我現在該做的吧!特別的日子當然會祝賀﹝那天竟然要上課?﹞,只是心態絕非一往如昔。嘗試著用不同的方法,重新思索彼此之間的聯繫。最初的悸動雖記憶猶新,但現今早已不復存在。

  希望我們都能夠忘掉這些,曾經讓我(們?)有感動的一切。只是,自己知道忘不了的,無法欺騙自己。

  現在,傷心到了一種悲哀。平靜的夜裡,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