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的奇異果,很營養、很好吃;但金色奇異果有季節性,只有夏天有,冬天吃不到。

  我的金色奇異果,經過上天的千挑萬選、出貨前經過層層把關,果肉又香又甜。若是當下沒有吃,以後即使是夏天也吃不到。

******

  今天在母親上班的地方幫忙設定電腦的時候,一向莽撞的宵夜大小姐(還一直要我說她是男的)突然打電話過來,旁邊的人一聽到電話來了,接起來的第一句話是「勤務指揮中心您好」,我的第一句話卻是「洪宵夜,妳又有什麼事情?」

  或許是平時我們都已經習慣宵夜的個性吧,前天晚上當我看到一件極端”白目”的事情時,竟也很順口的說出”洪…”,那時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傻住,之後才恍然大悟的笑了出來。還好,沒有把宵夜大小姐的本名都叫出來,不然會嚇傻眼的應該會是我爸媽吧!

「洪宵夜,妳打來有何貴幹呀?」
『哈哈哈哈!沒有啦,我跟妳說我要回去了,不要太想我喔!』
  現在,換成我呆滯了。左手邊的主任室中,主任已經醞釀準備罵人的氣候,但現在這一切跟我無關。
「什麼?妳不是說要…」
『哎呀!因為我本來以為不可以復學呀,後來又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然後我發現我不想讀大傳,而且後來又發現可以復學,所以我就回來啦!寶貝~~~別太想我ㄋㄟ!』
  所以說,我們的宵夜大小姐下學期確定會回來了。把我們裝笑維嗎= =”
  這樣也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未來,總好過一直逃避。但是這麼一來,我倒希望她能以課業為重,千萬別像以前一樣又把自己弄到21了。

******

  另外一通意外的電話,是在晚上在等待我家的電腦時所打的,只是對方似乎並不知道我是哪位。
「喂,您好。」
『請問…這支電話昨天下午有打電話過來給我嗎?』
「是呀,枝秀。不過妳可能不知道我是誰吧。」
『……你是誰?』
「還記得兩年前的暑假,燦坤3C中有一個男生,一開始在前面賣數位相機,後來跑到後面賣筆記型電腦的那個。」
(經過無數段的記憶搜尋過程)
『喔!死小孩你亂玩電話喔!』
「沒有呀,昨天想說難得把PHS拿出來用,就順便打一下啦!」

  自從那次發生車禍之後,聯繫的橋樑就此斷掉了;當我聽到醫師診斷妳可能會截肢時,我們更是擔心的趕去探望;現在的妳,腳傷應該復原了吧!即使接到電話的時間是晚上,妳電話中的聲音聽起來還是一樣宏亮。難得這支電話現在還活著,有機會找時間,和大頭一伙好好聚聚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