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三餐很特別。

  從早上到晚上,我心血來潮的自己料理三餐,從下午的午餐(不好意思今天很晚起床)、晚上的湯圓還有之後的大餐,全部都在房間裡面產生。

  現在回想起來,我一直爭取的外宿,還有事先準備的林林總總,不就是為了能夠滿足自己的五臟廟嘛?若說烹飪用具,除了沒有微波爐以外,該有的都有了;倒是調味料的部份,還需要買一罐蕃茄醬呢!總之,我的胃,它今天過的很幸福。。

  一天下來,煮了牛喃拉麵、上次剩下一半的紅豆湯圓(我竟然全部吃掉了耶?)還有鯖魚炒飯。接下來幾天呢。。既然有火鍋料,那麼來煮火鍋好了!想吃的人就一起來我家吃吧>/////<

  突然發現,能在忙碌的準備考試之餘,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嗯。。。真是幸福!有了滿滿的能量,要應付期末考就不是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