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熱情』的定義是什麼?

  就我而言,在表象讓人覺得很有活力主動積極、在內心對人呵護倍至,讓人感受溫暖體貼,令人能夠放心依靠的,謂之『熱情』。

  把徵狀放在自己身上,叫做活潑(或者,叫做陽光?);放在別人甚至事情上,就變成了熱情。

  而我,則是把以前的熱情暫時澆熄,轉移到另一個境界去展現。也許,哪天這個暫時熄滅的蠟燭會再次燃起;也許,我會站在另一個舞台上,開始燃燒青春。一切,很難說。我喜歡燃燒自己的感覺,我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我喜歡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我喜歡自己的努力得到回報,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三年前,我燃燒青春;三年後的今天,我選擇再次進修,並且期待,蠟燭的下一次點燃。

  我相信,不會很久的。另一個領域。

  不,另兩個領域。

---

  昨天晚間在東海校園散步時,人文大樓傳來耳熟能詳的Para Para Sakura......這不是那久違的Para Para舞步歌曲嗎?馬上駐足了看了一下。老實說不看還好,看了以後.....囧..........這些同學是在跳天鵝湖吧!跳成那樣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看........

  果然以前有鍊有差,隨便出去玩玩都可以慘電一堆人。不過現在已經金盆洗手囉!要是真的絡下去,我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