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號凌晨對話,偷偷許下願望。一切,從聊天出發。

  幸運的,就在下午遇到;而我,真的喜歡簡簡單單。約好八號那天,不顧一切往新社出發。

  但是,簡單的我似乎連頭腦也很簡單,已經要會面了,才發現路線卡放在宿舍,這樣是要怎麼去啦。。。

  跑回宿舍,拿卡,整裝。

  『go囉!』

  呵呵!

  沿著路線隨處繞繞,聊天聊得太高興就忘記看路了。折騰了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讓機車「走回正途」的我們,選擇在大坑小憩一番。

  噢~火雞肉飯很好吃,特別的桌椅卻硬生生搶走了冷漠,讓美味靜止在齒間、溫暖洋溢心中。
  

  接下來,經過比想像中還短的時間,我們到了!
  

  人海霎那映入眼簾,我們卻被波大波斯菊跟「兔子」吸引了過去
    

  難得大老遠跑去,耍一下白痴是一定要的啦!(不過一直被罵笨= =)  
  

  花海當然也少不了向日葵當家~
  
  

  還有快轉風車跟超難吹卻超好玩的泡泡~不愧是倒數第二天,人超多的!
  
  

  然後,在踏上回程時,我們又跑回大坑去吃芋圓了~不過芋圓似乎不是大坑名產吧?很好吃就對了!一碗35元俗俗賣,看到人來人往的樣子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老實說,因為雙颱剛過境不久,我還蠻擔心大老遠跑過去新社會看到花在凋謝,直到親臨現場才發現自己錯的離譜~在旁邊看著花叢,我突然好想就這樣躺下去不起來了。。。歷經整整一個禮拜疲勞轟炸過後,往大自然走走真的可以讓自己悠閒下來呢!一大片大波斯菊的美麗、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遇到~

  即使沒有開口,不過。。。
  在那時刻,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