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放手,讓我們自由。




  12小時後,我將回到桃園的窩。

  現在的我,則躺在床上,用借來的工具抒發靈感。

  夜深了 連星星都跑去休息
  整個世界 剩下燈光 文字 以及鍵盤清脆的歌聲
  檯燈照著我的床 也為歷經災難的人偶點亮光明
  光線背後 晴天娃娃正守護著我

  而圍著布幕的床,卻調皮的攪動過往
  似乎想要提醒我什麼

  怎麼可能忘掉呀!我說。

  不過是不去面對而已。

  但這就是現實呀!

  我終究得要面對。

  妳的脆弱 我的不堪

  原來,我們都一樣。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有多麼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