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大概是繼去年畢業後,最不一樣的一個生日。

人生的很多事件,都剛好在這個時間內發生:畢業後滿一年、第二階段服役期滿。我知道世界不會因此改變,生活仍然會繼續,只是因為這個週末太特別了,所以記錄下來,就成了最好的紀念。

先說說這一年來的改變吧!到了新環境,認識了不同朋友;住在新城市,體驗工作人生;免除家裏扶助,卻多了幾分責任。雖說我其實還不用負擔些什麼,但還是可以體認到光陰有限,懂得要好好把握。另一方面,某些事情沒能在這段時間內改變,是比較令人惋惜的;不論是在個性、學識、還是人際上,我想我都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這些日子以來,支持我的人們,你們辛苦了!也許有些時候,我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完美,但正因為有你們存在,我才得以保有熱忱繼續下去。感謝我的家人,總是耐心等待我成長茁壯,並始終支持我的決定。感謝我的愛人,在經歷許多波折後,仍然願意與我共創未來。感謝我的朋友們,在熱情快要熄滅的時候,幫助我恢復小太陽的光輝。我也必須感謝那些與我疏離的朋友們,這讓我看清自己的錯誤,讓我有機會去改正它們,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重新成為朋友。

過了這一天,自己就要往下個階段邁進了。縱使工作的日子有些枯燥乏味,但心中的那個夢想仍然存在。我很慶幸在工作即將一年後,並沒有被日常生活磨掉所有熱情;相反地,還能有機會找到生活中的平衡點。有些夢想既然無法在去年完成,那就在今年實現它吧!

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
1. 祝福朋友們未來一年皆事事如意
2. 祝福自己如期實現心中的願望(清單)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