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點了
所以。。。即使心有不甘還是得回~

阿還好不用再點人,這樣我就不用費心去想點名名單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一定要小隻+美腿~~!不過這條件都被別人說不準==所以還是靠感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兩個一起救,不然大家一起上天堂好了。。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我要他本人,這樣就有用不完的法寶XD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族繁不及備載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沒有。。。事實上是一堆東西都想要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說了你們也不會知道吧?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我是男生,這兩個選項對我來說有差嗎?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睡覺、睡覺!!資訊系的人最缺的兩件事情就是運動跟睡覺呀!!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永遠在一起XD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兩個都選。話說,有個詞叫做「友愛」。。。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對我來說重要的人都會如此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知道還問!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你過來我房間讓我把你打昏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沒仔細看過,無法選><"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一定要的話,先殺了給我這個能力的人。。(一整個過河拆橋耶你)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很多地方,絕對不是台灣就是了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重要的人。。。所以會義不容辭的挺它XD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等我走過一生一世之後再告訴你我認不認同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拉他一把。。拉不回來就把經歷放在心中吧!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嘛??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輕輕吻她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去問問有沒有人要把我拿去做學術研究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什麼都不做,這樣兩個人都不會死XD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我不會強求,應該會離開吧。。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那得先問問你都上網做啥?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誰都不想見,因為想睡覺了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睜開眼睛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哪會知道這種問題??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在一起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默默付出就是了。。被發現的時後會很高興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最近是土司+漢堡肉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很討厭的人嘛?那我會開始感激給我殺死任何人能力的那個人,先把親我的人送上黃泉路再說==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一團意義不明,令人感覺甜蜜又害怕的東西。(就是兩個人無怨無悔的接納彼此,共同創造美好未來。以上是我後來的見解)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我的回憶大多是糗事耶==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做跟以前一樣的事情。時光能重來不代表選項可以不一樣吧?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這問題問男生是絕對不會有標準答案的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我喜歡愛人,更喜歡被愛^^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怕全村變成綜藝村。。還是饒了我吧!

Q:你愛我嗎?
A:我很愛你。(誰呀?)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我會。。。胡思亂想ˊˋ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它叫做『內心話』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住哪都好,只要舒適便可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有額外加料的三種冰(我超愛~)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因為問問題的人都很鳥吧我想。。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可以支持球賽主題曲嘛?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得了一種曬到陽光就會死掉的病。。。(好像有點嚴重了!)

Q:1+1=?
A:b10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能用手牽,沒辦法用手拔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還沒三歲時,哭著不吃藥卻被老爸用相機拍下臉==+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不挑的,不過很喜歡拿竹碳水的瓶子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現在是NOKIA

Q:將來想做什麼?
A:把歡笑散播到全世界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對方堅持的話,那我會放棄繼續愛他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躺著本來就跟站著一樣高呀?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我能怎麼辦?他要自戀我管不著呀!!

Q:宵夜要吃什麼?
A:我不太吃宵夜的~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我個人偏好好聚好散呀。。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讓神燈給我無限多個「一定會實現的」願望XD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藏了女生在房間裡XD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我的標準低到覺得好吃的東西有一卡車之多,你確定要我推薦?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0:55:20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破口大罵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我很喜歡下雨的!只要別弄濕我就好~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是呀!我還覺得善惡僅有一線之隔,要變怎樣全看人一念之間。。

Q:我是誰?
A:你是人。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算是吧?

Q:討厭雙面人嗎?
A:那當然!

Q:破處了沒?
A:對妳來說很重要嘛?

Q:初吻在幾歲?
A:同上題。

Q:你很專情嗎?
A:除了愛看美女不算以外,我是那種人。

Q:幫我想個問題吧?
A:你想問什麼問題?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除了家人以外,我還沒找到。

Q:怎樣才能不敗金??
A:簡單,只要所有東西都免費送我就行

Q:哪來的鬼問卷?
A:別問我,去問鬼。

Q:如果我陷害你,你會打我嗎?(雖然已經害了~
A:站著別動!我馬上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