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提供免費下載的資源,很明顯的都棄捨 DS.Lite 改用 SmartGet 。一開始看到這套似乎應用.NET Framework 的下載軟體時,我還很好奇的想著為何要衍生一樣定位的東西給人使用,難道大家都只是跟Vista換機潮流一樣的追新嘛?

  後來經過分析的結果,原來SmartGet 會在執行期間監視系統的行程表,對於某些特定分析軟體如 URLSnooper 等會想辦法讓其停止執行。而對於最多人使用的 Kaspersky 防護軟體,似乎也因為會顯示連線位址的關係而無法正常使用。這也難怪這麼多人跳槽去使用SMG。

  不過,我個人還蠻常使用URLSnooper的,對於這種靠暴力方法來檔程式的軟體實在是非常反感。我對於免費資源的認知,是如果不想分享,就不要放上網路。但是今天這樣一個防護有加的程式,卻打破了這種規則。

  有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仗』,更何況這程式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魔。不久之後,應該又會從哪邊冒出個破解方法之類的東西出來吧。

  那些管網路的稽查單位,可要多加點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