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圖書館都把我推薦的書全部買進了耶!而且還訂了我當初錯過推薦日期卻又想看的書~

  噢~書本書本你快來吧!現在借書的還書日期是3月9號,這樣我就可以趁寒假好好研究了^^

  我果然,還是個挑食的書蟲~到哪都不會改變的書蟲....

--

  1/8 Update:

  我以為圖書館的服務只有這樣嘛?錯錯錯!

  今天去還書時。。。

  『只有這本要還嗎?』

  「對,麻煩您了!」

  『好,最近的日期是1月13號。』

  「好的,謝謝。」

  就在我要準備離開時。。。

  『對了!你的預約書,期末要是還沒等到就來找我,我來幫你快速上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