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去了一次逢甲。

  會說「又」去了一次,是因為我前一個禮拜,去了五次逢甲,加上今天這一次,總共已經六次了。當然,我的目的不只是逢甲夜市,逢甲大學圖書館,才是我的目標。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成天只會埋首苦讀嗯嗯艾艾的薄命書生,待在那裡對我來說也是個折磨。台中天氣大多很熱,館內氣溫卻令人倍感舒適,幾乎可以讓你舒服到睡著的氣候,跟一牆之隔熱鬧非凡的夜市呈現強烈的對比。噢!逢甲誘惑太多了,不適合我的!

  所以,大多時間我只是去那邊借書。時間足夠的話,順便待在裡面隨意翻找,看能不能發掘驚喜。

  而今天,我去還書。

--

  晚上八點初,一通電話呼喚,叫醒沉睡於會議之間的我。原本約定好的時間,除了David外,意外的多了一位玩樂好「龜」。

  九點,我們出發。

  快速的還了書,開始我們的逢甲發掘之旅。

  然後...然後...

  我先是吃了十元的茶葉蛋然後一碗重口味麵線跟一盤油豆腐下肚又跑去買了青蛙撞奶外加僅僅35元的黑輪配著DAVE跟龜買來吃的戰利品然後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David跳過一開始的茶葉蛋,從冰淇淋開始下手然後還是重口味的「兩份」油豆腐外加50元的杏胞菇配著果汁外加煒聖龜的爆貴黑輪一起吃吃吃吃......

  而煒聖龜選的是很嚇人的開場,我們同時買的茶葉蛋在我都還沒開始剝蛋殼時他已經把蛋吃完了!然後跟了我一碗麵線之後開始買了果菜汁又配了超級大碗的黑輪跟著David與我一起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然後我們全部殺紅眼拉!(就只因為David說他想要買兩件衣服)

  然後有人慫恿我穿小背心、我虧自己又沒肌肉幹麼穿;有人覺得直線襯衫很適合他,卻一眼跟「我要努力賺錢還不是為了養五個小孩」對上(噢我當時好想買的說);有人後來因為「這Style很適合你耶!」就跟我預支了扣扣敗了兩件回家;只因為我不小心投了十元進去夾「長江七號」公仔就幫我完成心願的兩個人;最後發現一百多元超便宜好貨而跟我預支買來的休閒衣。。。。。

  哈!我們最後要回家時,都已經12點了耶!(真是有夠晚的)

  我手上也多了一件上衣呢!(然後我還被虧,我是今晚的提款機= = 我要放高利貸拉XD)

  噢~下次逢甲之旅快點成行吧!希望那個改天能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