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握住雙手,在月老遠觀下漫步的場景,彷彿昨日光景般倒映於心。收音機那端傳來的悠悠低鳴,正迎合著夢境、隨旋律起舞。等等!這首歌我熟,叫做什麼來著的。。?

  一時之間,旋律加深享受的心情,卻遠離正常的思考。我趕緊回到初識時的場景,回到網路上尋找當時的感覺。當時也是透過網路知道這段旋律的,而在五年後的今天,我再次回到網路嗅探原味的蛛絲馬跡。

  於是,在不久之後,糖糖跟她的超級高男友們再度呈現在我的螢幕面前:



  原來,當初我非常喜歡的歌曲,就是李聖傑所唱的歌呀!突然想到以前在台南遇見艾琪時,她口中讚不絕口的痴心絕對,也是同一個人所唱的。在五年後的今天,當時的流行歌曲早就成為7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情歌之一,而第三張專輯中的「關於情歌」這首歌曲,則讓我想起了許多往事。回到現在牽著手的妳,我似乎能體會到些許糖糖的心情吧?

  李聖傑 關於情歌 試聽下載

關於情歌
詞:小剛/李聖傑  曲:小鍾(鍾宗豪)/李聖傑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字眼
忽略我的狂 你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一切
模糊你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你看見

關於情歌 只唱一遍
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
能不能唱進你耳邊

關於情歌 再唱一遍
你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今年的情節,馬上就要到了。關心我的妳,是選擇與另一半共渡良宵,還是與寒流為伍,一個人渡過呢?不論你的答案是前者還是後者,我都會真心的祝福你:兩個人可以甜甜蜜蜜,一個人也能活的精彩,所以旁邊已經有人陪的請好好把握,一個人過的也祝您早日遇到真愛囉!

  後記:糖糖指的是影片中的女主角,也是一位北一女的高材生;至於旁邊那位高高的男生,則是糖糖所喜歡的對象。可惜的是,製作動畫的網站miluku.com很久以前已經關門大吉,所剩下的也只有網有間相互流傳的檔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