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我愛你MV


  在一開始,其實我是打算先去睡覺明日再戰的,不過既然有人很耐心的等我吐出心得,那我似乎也沒有什麼理由不馬上看完。以下是看完後的感想,為了避免內容走味太過嚴重,我就保留了當時大部分的對話內容,另外也得到對方的允許,所以請大家在觀賞心得時以兩人對話的大前提之下觀看內文。

  對了,還沒看過MV的朋友,以下內容涉及到影片劇情。為了避免先入為主破壞您的興致,請自行斟酌是否先看MV,感謝。本篇特例開放允許匿名回應,但請SHE的粉絲們尊重個人發言勿引發筆戰,感謝。(試想我這裡也沒什麼人來,要戰也有點困難吧?)




小夫:
現實來說
真的很拔辣
SHE引導思考失敗

翊:
喔我覺得他們三個好吵

小夫:
導演應該想把他們描述成觀看歷史的第三者
不過 這第三者本來就是多事= =
如果用這角度來說,他們倒是很盡責的扮演多嘴的角色
(這樣說好像太惡毒了@@)

翊:
XD
因為是他們唱的
所以他們要講話
沒關係阿XD 我沒有迷SHE

小夫:


翊:
只是這看了我真的哭了:'(

小夫:
其實他們可以不講話 只唱歌的話我可能真的會感動到掉淚
一轉到他們講話整個感覺就馬上跑掉了
真的是超失敗

翊:
真的耶 跟我一樣XDD

小夫:
扣分= =!
扣到零分。

翊:
恩~~

小夫:

講完了
以上 是就經濟來說
反正影片之外永遠都是錢

翊:
(Y)

小夫:
不過。。

翊:
恩?

小夫: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
那個等了很久的男生

翊:
嗯嗯
怎麼樣..

小夫:
最後一定不會讓對方離開自己的家庭
總使人家是自願的也是一樣

翊:
因為已經不是兩個人了嗎?

小夫:

既然她已經認定了自己的幸福
那我沒理由去破壞它

小夫:
不過 這很難說
因為我們不是他們
沒有經歷過這麼長久的考驗

翊:
我們都是所謂的局外人:P

小夫:
是呀
所以 真的要我去想當時的人會怎樣做 其實很難說

小夫:
可以肯定的,是男生很愛對方
女生。。。(雖然MV沒描述到)給的那個盒子裡面
應該是放不要對方等待的象徵物品

翊:
阿...我也有這樣想..
可是又想..這麼愛的人會嗎 他們這麼堅信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

小夫:
恩 我也這麼覺得

翊:
你信一輩子這東西嗎

小夫:
一輩子
我會信

小夫:
但是,得找到可以跟我一起信的人才行

男生,愛著對方
信守著一個簡單的承諾
一直都等待著他,完成另一半好幾輩子的夢想

女生,愛著男生
知道自己無法完成對方一輩子的夢想,所以給它那個盒子
希望對方看過裡面的東西後 能夠去找尋另外一個幸福
我是這麼想的

翊:
恩~~

小夫:
會這麼說 因為後來女方有問對方為甚麼不看
男方的回答跟女方的反應可以這樣推斷
其實大家都知道 只是不去面對

翊:
你好認真去看MV:D
好高興有人這麼認真跟我談論!!
:D

小夫:
沒有啦= = 我還在打

翊:
那請繼續XD

小夫:
但就是因為兩邊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對方的愛
所以,可以想像得到為甚麼女方最後會說要回去

小夫:
或許那是一種補償,對男方誓約所作的承諾
不過,真的活到那時候,會回去找對方也可以說是想要了自己跟對方未完成的心願吧




  「一輩子在一起」
  他們還有時間,還可以完成心願。即使,錯過了半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