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東海的轉學考試日。

  今年的考生也跟去年的我一樣吧!庸庸碌碌的趕考;而正在暑修的我,則因學校停課一天而得以忙裡偷閒。

  回憶去年的我,兩次台中轉學考都住在沙鹿,那幾天每天早上六點聽著『一個人流浪』音樂起床、獨自吃早餐搭車趕考,那段時間所發生的一切,就彷彿昨日記憶般鮮明。和藹可親的飯店櫃台、庸碌卻可愛的莘莘學子,這兩趟沙鹿之行,帶給我的不僅是能力的肯定,更給我了滿滿的關懷與溫暖。

  事隔一年,當初擁綠的我又回到了這裡。人沒變,情沒變,一切依舊。

  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卻也足以讓我回想,這個城鎮的迷人之處。

  不知道今年的考生們,又有多少人跟去年的我一樣,做出相同的選擇呢?

--

  祝各位考生學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