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大掃除
       但是因為要回家,怎樣整理都還是亂成一團。我只能拿起掃帚,將地板清掃乾淨。

  課程大掃除
       經過這次暑假,尚未修習的大一跟大二必修課程剩下沒有多少了,繼續努力吧!

  心態大掃除
       今日我非昔日我,讀的更多也知更廣。是時候找到自己的思考模式。

--

  其實,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
  回憶過往,其實只經過一個禮拜而已。瘋狂到不行的墾丁行、邊忙邊閒聊的密集課程考試、窩心溫暖高美行、最後變成搭訕實戰的專題討論,還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縱使都是不同圈內的人,但這一切都在我的周遭發生,而我,皆參與其中。
  青春洋溢的七月才過一半,人生就如此精彩,那接下來的日子,是否也是精彩可期?我想,暑假過了22載年,大概就屬今年暑假最為充實吧!

--

  『如果,我還是單身的話,一定會選擇你』
  初次聽到時,其實我是震驚的。就在當下,我已明瞭話中含義;可惜的是,我們的身份並不允許如此。有的時候,我會想,為甚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的規則,用來限制一切事物?為甚麼就連最簡單的感情生活,都可以因此變得複雜無比?
  更無奈的是,我們卻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下接受束縛,無法自拔。

  最後要整理的,是內心的感覺。
  我們發生的一切,我都記在心底。它可以被輕易的Delete,但我一定會保留備份。不管是妳也好,或者是她也罷。每個我遇到的人,都在生命中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我只能封存,卻怎樣也忘不了。也許,哪一天時空易轉,記憶就會復活,故事可能繼續。
  但是現在,我們還有踩下煞車的理由,不能太快離開,也不能太快進駐。

  唯一肯定的是,那個一年前持續的付出,已在這個暑假走到端點。

--

  『現在,就是過往的以後之一:所謂的小小姐,指的就是體型嬌小。我會有好感的人,大致上身高不會太高,體型也很嬌小。也許,妳剛好就符合這個狀況。』
  『現在,就是過往的以後之二:要進入別人家門,千方百計是一定要的。更何況,我還有學過一點開鎖。』
  『現在,就是過往的以後之三:我很難稿,因為我會猜心,然後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但,這是一件累人的事情,而且也常常讓人覺得我也很難稿。』
  『現在,就是過往的以後之四:因為曾經跌倒一次,當然就會避免自己再次跌倒。專心點讀書吧!』
  『現在,就是過往的以後之五:聖誕舞會的入場券,是另外與人購買來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