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機會就在身邊

  只是不懂的把握。

--

  可憐星吟跟佳臻了,沒有通過考試拿到執照ˊˋ"
  結果,我一開始還讓人誤以為對方通過了,真是壞蛋呀!

  沒關係啦!來日方長,繼續努力總有一天一定會上的。

--

  前天中午聚餐,我到會場時發現好多我們資工系的人!看來大家不只會寫程式,課外活動也搞得嚇嚇叫!

  不過,偶然間認識了人,聽到了不尋常的事情。

  雖說跟自己沒有切身相關,但。。。對方也為了人的問題困擾著。我想,上大學除了求專業知識、培養自主人生外,另外重要的事情也莫過於與人相處吧!

  所以,因為這原因,我對對方建議透過最笨卻最實際的方法,去處理遇到的難題。

  祝福對方。

--

  看著高舉在空中的手,回想著剛剛的對話。我似乎,又錯過了什麼?

  『你今天吃得有點久喔!』
  「我有很久喔?」
  『有呢!比平常要久的多。』
  「細嚼慢嚥,這樣才好消化呀!」微笑。
  「你怎麼知道我要切開呀?」
  『因為你很好認呀!你很特別。』
  『下次你來的時候,可以說「照舊。」這樣我就知道了。』你說。
  「那萬一我下次來不是你的話怎麼辦?」
  『那你可以選我在的時候來呀!』你微笑著。我注意到你的眼神,喜悅中帶著安祥。

  我想了想。

  「難怪,海濤要僱用你當員工。」我笑著說。

  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跟你道別,繼續下一個行程。

  但,因為這樣,下次我還是會去吧!

--

  最真摯的交流,總是從心出發。
  六月天,暖暖的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