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不小心撞到出口的檔桿柵欄。
  『呵呵......』妳跟她這樣笑著,往出口的方向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我把快倒到一邊的書包背好,順便把書跟皮包都丟進去。另一隻手也沒閒著,護住口袋中的iPod免得再被柵欄打到。
  好不容易安全通過柵欄後,我往出口走去。糟糕!下午的上課又要遲到了。我心理這麼想著。

  『同學......』妳叫住了我,玻璃大門已經緩緩開啟,我該出去的,卻被聲音喚住腳步。

  該不會,是我有東西掉了吧?腦袋一片空白的將頭往後轉。

  『欸~同學。』
  「嗯?」
  『你長得很像張棟樑。』
  「噗!」頓時間,笑翻了妳們。
  『氣質啦!要多點氣質~』
  「可是,我永遠都沒有辦法變得很有氣質呀!」我笑著回說。
  『你很可愛。』異口同聲。
  「什麼?」
  『你很可愛啦!』再度笑成一團。

  我也笑了。

  簡單的一番話,帶給我好心情。
  下次,我會跟你們說的。
  說因為妳們,我從下午笑到現在。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