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所在的世界裡面,大家都很努力。

  突然發現了一群努力的人,他們都很努力的往逆境游去,不論這逆境對他們的影響有多大。

  雖然我跟這群人沒有什麼交集,但。。。


  一次的偶然,我發現了你們的精彩,我敏銳的察覺到,妳們欠缺的只是一臂之力。

  而我,卻僅有那一丁點力量,卻短少了剩下那些,在你們身上看到的,屬於最主要的動力。

--

  然後,我做了個小小的決定。

  我所追隨的未來,希望可以就此改變。

  Won't be popular, but to be somebody is my amb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