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會嘛?

  其實也還好。

  不過只是本業未了而已。本業?曾幾何時,我也掛著相同的吊牌,穿著象徵性的衣服,推動每一個歡樂的輪子。團結、合作、摩擦、爭執,我都經歷過,我都知道。那是共同的信號,共同為某個標的努力的紀錄;看見笑容,就是我們的目標;因此,我們製造歡樂。

  小賴、志玲(喔,活動要玩課業也要顧呀!)、阿睿、蛋頭,你們說的我都知道,就因為經歷過,所以明瞭。

  一開始,我是有點企圖;之後我瞭解到大家的意思,是只要歡樂就好,自己也就不去計較那麼多。

  希望,即使這樣,還是能為參與活動的學員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ButterFly! 爸~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