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
  猜忌
  較量
  競爭

  不好的一個接著一個來,單純世界開始被黑水包圍。

  很可悲,逃離不了,只能默默接受。

  討厭這種感覺,難道是出於自己的不安?

  很矛盾。這很矛盾。

  不喜歡這樣的喧鬧,不喜歡這樣的沉默,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喜歡這樣的對話;不願意被人牽絆,不願意為人鞠躬,不願意沉默妥協,不願意放棄未來。

  我知道,這樣不值。對我不值,也對你們不值。

  這樣的光景,我不想,再看到一次。

  優越,不應該建立在欺侮之上;更甚著,建立在友情之上。

  用鮮血去換的,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果。


  坦白說,有很多時候,有點事情我是知道的;有些現象是我明瞭的;有些想法是我摒棄的;某些行為我看在眼裡。

  僅不過,不想去爭論;不想去解釋。當黑貓白貓都當成抓老鼠的貓的那天開始,獨裁世界剩下的只有沉默。

  特別是對於不小心闖入獨裁世界的我而言。


  日子我還是會好好的過,只是不喜歡這樣。

  若再一次,那麼....

  世界會變得腥風血雨嘛?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暴風之後的世界還是一樣轉動,生活還是一樣要過,只不過,少了一根螺絲而已。

  既然大機器是由一堆不起眼的螺絲組成,那麼只少一根螺絲也算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