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而已?

  喔拜託!這個理由爛到我自己都無法被說服!

---

  我應該要懂得什麼叫做放開心胸的。為甚麼就是不能釋懷,忘記過去?

  沉默,決非偶然;你可以作成解釋,當它是我對現狀的不滿,就是一種抗議。

  沒錯,我在抗議。抗議著為甚麼我不能遵循自己的原則,跟別人妥協後卻被人遺忘?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那些說什麼『吃虧就是佔便宜』的話全是狗屁!憑什麼你能要求別人去遷就你,卻不去體諒別人?

  這就是所謂的表象優勢嗎?膚淺至極。

  責備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