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新生活的期待,都一一寫在臉上了。

  算算,從八月初到現在為止,也住在台中過了一個多月囉!大致上摸熟了常去的地方,火車站一帶和沙鹿-東海-逢甲-中港都知道要怎樣去了。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算是新的校園生活吧!

  上了兩天的課,雖然都是很重的必修大課,老師上課起來卻倒也輕鬆有趣,而且大家上課都非常專心,反而是老師常說些笑話!

  我還記得線性代數老師說的『陣列中的每個變數都會影響到最後的結果,就好比每個不同的人的外在因素,像是愛情、社團、打工等等啦...都會影響到他的學期成績!』嗯...老師說的比我說的有趣多了,不愧是教授呀!

  話說回來,另外一個另我印像深刻的課程,就是才上兩天的勞作教育。

  我第一期的勞教是在法律系: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個學期都在法律系...第一個禮拜我負責的工作是教授的辦公室清潔。兩天下來的結論是:這裡的教授真的很致力於用心教學上......所以其它的事情就由我幫教授們解決吧!

  不過,我只有掃一個禮拜而已,所以也無法真的做些什麼改變吧= =||

  今天分了家族,剛好跟了b班的同學和一位轉學生同組....希望能快快跟新同學混熟....

  這是自己選的路,再苦也要走下去;明天還要考試,k書去吧~

    
  好環境,期待您的造訪。希望我不會錯過這次,未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