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這裡的您,大概已經知道,這裡的主人正歷經一場人生的戰爭。

  之後,這裡的世界必將有所改變,也許物換星移;或者石沉大海,永不見天日。

  很遺憾的,我得說,距離改變到來的時間,並不長。

  也許在不久之後,我將會從您所熟悉的生活圈中消弭,包含維繫著我們之間的任何物質。

  現在的我,何去何從?

  我正在思索,正在嘗試,儘量努力。或許結果不盡人意,然和現今的處境一樣,安然接受。

  現在的我,似乎比較能夠看開許多事務呢!

  感謝你們,認為我並非朽木,不斷的給予我衷新的祝福與無比的勇氣,期許能夠讓我更為堅定,確信自己的目標,為未來而努力。

  儘管過程佈滿荊棘,但我還是會去試著完成的。

  「夥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