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見到妳、想要和妳說說話、想要找妳到處跑、想要與妳共患難、想要和妳在一起、想要看妳開心、陪妳難過、讓妳高興、讓妳幸福、想要。。。。
  但不知道為什麼,接觸的時間多了、距離卻越來越遠,想要接近妳的我,現在看到妳我反而說不出話,甚至連開口的勇氣也沒有。。。

  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從國中到現在,我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不長進,甚至,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變得討厭我?

  現在我很肯定,會在乎妳不是因為只是找人陪的因素,因為這感覺跟以前不同。我在乎妳的事情、在乎妳的精神、在乎妳的喜、在乎妳的悲,但現在也只敢,從妳的世界裡的小小缺口,找機會打聽到妳的消息。
  我知道你說的人,也想辦法了解妳說的他,那天接到的電話,應該就是你說的他所打的吧!相較之下,我考慮了太多事,太過務實而不夠浪漫,太過年輕而顯得幼稚,想得太多而故步自封,在妳的眼裡,我在怎麼樣應該都不如他吧!未來哪一天,若是最後真要和他做個選擇,如果不是我的話,我想我會輸的心服口服,由衷祝福妳們。
  可是我為什麼沒有努力?恨自己為什麼不去把握一切的機會?為什麼我不能夠主動點,為妳做點什麼也好,為什麼我沒有動力?還是說,沒有那個勇氣?我想打破僵局,只希望我們回到以前那樣就好,我想要努力,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