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很輕鬆,可以讓自己找回以往的青春歲月(難道說,我”以前”老了?)。新學期的開始,讓自己揭開了新的一面,以前總只是在腦海中想像的願望,現在卻發現自己默默的在實踐!新年新希望,祝我成功吧!

最近,遇到了許多奇妙的人(以及奇妙的事情),那一對怨人呀!男生跟女生之間是可以當成好朋友的呀!我相信你們都能夠了解的,給彼此一點空間,再加上一點時間,我就先在這裡預祝兩位嚕^^”

倒是我自己呀,其他的事情先不說,自己的問題還有一大堆呢!雖然表面上看來沒有什麼事情,自己感覺到的氣氛倒是很明顯的和以往不同吧!以後彼此生活的空間變近了,碰面次數也多了,應該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瘋吧?

該是點亮自己,照亮別人的時候了。

***

新學期的開始,學校新建設的學生活動中心也啟用了,換句話說,我們康家要搬新社辦了!新的社辦號碼是8202,位於新的活動中心二樓,由有電梯的樓梯上去二樓後右轉,左手邊的第二間社辦(第一間社辦是社服社…沒想到會這麼近,我傻眼~)新的社辦有非常大一片的窗戶,剛好可以方便採光,而且沒有以前地下室擾人的蚊子!聽說這棟得來不易的建築物是課活組跟學校建議了N年,克服重重困難後好不容易催生的「新學生活動中心」,所以這棟很新的建築物在使用時就多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規定,我想這也是因為這棟大樓得來不易的關係吧!課活組可是很寶貝它的,所以我們這些享受便利(學生福祉?)的小蘿蔔頭們皮可要繃緊一點啦!新的社辦有網路插孔、有廣播系統(當然只能接收廣播)以及電話分機,所以以後應該可以打06-2785423轉8202找到我們吧!三月初就要搬家嚕,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社辦坐坐呀!

***

其實,我還蠻懶得寫日記的,這裡的文章都快變成「月記」了!雖然Blog是沒有規定我們要寫些什麼,也不用特別要固定每天寫上一堆東西…但,總覺得這樣不太好,誰叫我有那麼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呢?(笑)其實寒假這段期間有很多很好的回憶要和大家分享的,我會慢慢補上的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228放假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