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自從回到桃園的家以後,到目前為止也過了五天了。這五天中我都在實踐自己之前在台南所下的承諾─「修完一大堆以前照顧的電腦」。現在五天也過去了,這些原本不聽話的小孩也在我的"管教"之後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服務;但正和這些電腦奮鬥中的我,也在修電腦的這一刻想到了自己的將來。。。

  未來的我到底是能夠坐在辦公桌前,帶領著夥伴向前衝刺呢,還是當成被帶領的那個人;或是自己創造一個音樂的童話世界,讓大家都能夠進來共同分享我的王國?接下來的兩年半,將成為決定我未來夢想是否能夠實現的關鍵;精靈也休息夠了,接下來所剩不多的時間,是該要好好努力了吧?

  我在地平線的一端,向著金字塔頂許願:這一生,一定要達到!

  然後,一切就緒,埋首向前衝!

******

  回到桃園五天,天氣依然是那麼的寒冷,除了是陰天以外還多帶了綿綿細雨。據家裡的人所說,這種天氣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個月了,難怪北部的人大部分都感冒。。。

  要是過年的時候還是一樣的天氣,我想我大概會悶到瘋掉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