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那天聊了什麼,我想我們還都是朋友;我想,你不會這麼小氣吧?...』

  這是我在很久以前收到的簡訊,當然對方是我所認識的人,只是因為兩邊有點小小誤會(其實是對方誤會我的意思)害對方嚇到。

  沒想到,在未來的某日,我也有著和之前一樣、她所經歷過的事情,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可能是太年輕,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以前總是認為這件複雜的事情適合用做的而非用說的,弄到後來才發現其實兩個都很重要。

  真實的一面或許有缺陷,但真實也因為缺陷而美,我不用花言巧語(只是,適當的滋潤還是需要的),只求能找到真正愛我、願意分享彼此世界的人。

  所以...我知道我是好人,但請別再說我是好人。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情人‧而非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