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得先把話說在前頭:這次下台南純粹只是為了幫以前社團做帳戶交接的動作(雖然事實證明我這一趟完全是白跑,詳內文),所以原訂行程非常之沉悶無趣至一極端,所以各位住在台南的鄉親父老好朋友們看到這一篇請不要怪罪我怎麼都沒去找你一起哈啦搞笑吃飯打屁呀~~~~!


  首先就是我們天真可愛無邪又活潑的趙Waiting小朋友(其實也大四了跟我同一年級= =)打電話來跟我說社團帳戶快點交接,所以在百忙之下我就選定今天12月10日禮拜三下午時分下台南去處理處理。因為現在高鐵速度真夠快又有雙色優惠最高6.5折,所以我這次就超級奢侈的花了840大洋買了當日對號來回座當成一日遊。
  台中14:30出發,到台南也不過15:13真是快到一整個不行!看到車廂跑馬燈上跑著「目前時速299km/hr」就整個有爽到,但是一想到不過區區43分鐘就花掉420時馬上就空虛掉了(我正在振興經濟呢XDXD)。。。
  然後,我的手機掉了!難怪整路上都沒有人打擾我吃賣鄉雞特餐,而我則是下了車才跑去打打公共電話找回自己的手機(感謝好心的同學幫我把手機拿回系辦,也感謝好心的Many學姐跟各位學長姐們不厭其煩的一直接我電話幫我解決問題,謝謝妳們~~~~!),而我則在台南車站當了一個小時的孤兒之後,才被今天的主角學妹Michael社長大大拎走。。。厄不是,是接走。。。。
  接下來,我們就很囧的在台南高鐵迷宮內迷路了!直到走到高鐵邊邊時機警的Michael才發現原來我們走錯方向,趕緊迴轉回到正途。不過這還不是最囧的,因為我們好不容易到了車路墘郵局後,櫃台人員才緩緩的給我們一張變更申請書,然後很酷的跟我們說交接不需要原留印鑑也不需要原代理人到場(所以我白跑一趟了),而是要公文跟那張寫好資料蓋好社團大章跟新代理人私章的印鑑就好= = 所以我只好回學校找原來今天放假的毛爺,外加跑去看了新落成的蘭大衛圖書館(好豪華!)就請今天的苦主Michael載我回中洲準備回台中了。。。


  話說回來,高鐵的服務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我回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趕上19:13分的車,回到台南車站時列車早就開走不知道多久了。印象中高鐵總是說「高鐵車票以票面所載日期、車次有效,逾期作廢」,但是站務人員看到我這張廢票後只跟我說一句:「那妳就跟那群人(指著排隊買票的那群人)排隊等換票就好」然後我就用這張廢票換到了19:53的車票一張(而且還有劃位喔!),高鐵有這樣的好服務我當下真的好想給他拍拍手,可惜當時站內太忙了我又一直打噴嚏,所以只說了謝謝就拎著票上車睡覺了。。。


  這趟台南之旅的遺珠之憾就是(1)毛爺休假(2)我忘記帶襪子下去掛社辦(3)沒有買到煙燻滷味(台南火車站附近竟然沒有!怎麼會這樣= =?)還有(4)我根本不該花840下去的嘛...
  不過有跟Michael聊到天,還有看到可愛又活潑的幹部們以及熱情又自動自發的學弟妹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