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加菲姐(?)一直很想得到夢寐以求的幸福,所以呢,我就變成學姐邁向幸福的墊腳石之一了。既然大家都想得到幸福,那我就勉為其難一下,幫它做完這份問卷,再把他們給傳出去(說得好像自己很委屈,其實心底很高興吧我)。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之前,我認真了思考了剛剛的遊戲規則。我想,這遊戲一開始一定是某個好心的小孩沒有經過仔細思考就訂出來的結果。因為根據B,只要被點到名字的人就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了,而且還會實現所有美好的願望;反觀完成這份問卷的人,只會根據A來得到大家「永遠」的祝福。既然只要傳點名給別人,不用做題目得到的好處比老實的人還多,那我是不是不用把遊戲答案寫完呢?

  當然,為了得到大家的祝福外加實現所有美好的願望,另外點八個人是在所難免的啦!經過我的經挑細選後,這八位幸運得寵的人分別是公主小若睡不著時會數它的羊咩好姊妹卻還沒給我破千回禮的日文老師正為著未來努力著的小喻彈奏吉他很厲害的Mido沈浸在幸福中的念佳姐好久沒有聯絡的佳臻以及非常令人掛念的小IN,恭喜妳們全部中鏢了,祝各位一定要幸福喔!




遊戲開始:

1.
Q: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呀!

2.
Q:最近最鬱悶的事?
A:時間不夠多跟沒讀到書這兩件事情同樣另我很鬱悶。

3.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我會看對方有沒有那個意思才決定要不要表白。

4.
Q: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睡覺。你不覺得壽終正寢這件事情挺棒的嗎?

5.
Q: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圍繞在我身旁的你們跟妳們。

6.
Q: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去找銀行理財顧問把錢當作基金,然後用利息幫助窮苦小朋友。至於我自己,應該不會想要動那筆錢。

7.
Q: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時間~~~~我的時間永遠不夠呀ˊˋ

8.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為歷史留下註解....(似乎有些實行上的困難= =)

9.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做過很多。如果說,是要問我最在意的一件事情,「信任」算不算?
(我要換掉這題,變成「你最愛的人有為你做過什麼?」,大家別答錯了喔!)

10.
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就是現在。

11.
Q: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A:沒有缺點。(紅豆泥?)

12.
Q: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A:趕快打完這份問卷,然後讓它發生遊戲規則所寫的作用。

13.
Q: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還是一樣男生耶!

14.
Q: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我的手,它很長,指甲也很漂亮...

15.
Q: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A:上網吃飯聊天睡覺外加看書。可惜最後一件事情通常都只在睡前才做。

16.
Q: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A:未來自己回顧以前的我時能夠會心一笑。

17.
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台灣不錯呀!不太拘謹也挺自由的。巴黎不錯但是我無法接受到處都是時尚的那種緊繃感覺。台灣不能選的話,我會選擇西班牙之類的吧?

18.
Q:現在最想去哪邊玩?跟誰?
A:跟對的人去哪玩都好玩~

19.
Q: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南瓜屋,因為我還沒去過。

20.
Q:說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誠實回答?
A:四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