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桃園->福隆->台東

  在早上六點,那個高中學生們差不多起床的時刻,我也回味了他們的生活;不過,高中生要趕上課,而我們則是要趕火車。

  七點不到,我們早已坐在開往福隆的自強號上,徐徐又有點昏迷(應該是沒睡飽的關係)的看著列車慢慢前進。真可惜,要是我們能坐到太魯閣號就好了。不過,一想到可以吃到原味的福隆便當,緩慢的偽自強號就暫時先擱置一旁不理它吧!

  到了福隆下了車,能看到的就是辛苦工作的老爸親切著對我們招手,而我腦中只想著是否能留下便當空盒,卻渾然不知五分鐘後我將擔負駕駛的重責大任!果然,剛開始的新手駕駛壓力真的不小,我今天就大約有兩到三次差點出狀況~不過,開車其實可以很享受,我後來在開往台東的時候真的是這樣想的。花東縱谷台19(是吧?)線,路很大條車很少,卡車競速是常態,測速照相超級多!請乖乖依最高速限:60公里行駛吧!

  後來,我們還去了「脫線牧場」去吃它們的「悶燒桶仔雞」,發現原來烤土雞是這麼好吃外,才知道原來這個脫線先生其實大有來頭。還有還有,我們還有去洗「布農紅葉溫泉」,不會很刺激的泉水泡湯,還能同時享受戶外山水景緻,人不多的溫泉使得家人給予相當高的評價。若是有來台東遊玩,想洗溫泉又怕去之本人擠人的話,這邊的露天風呂真的可以納入參考呢!

  今晚,我們在台東市區的「原住民文化會館」小憩片刻,明天早上7點就要出發了,為了避免睡眠不足導致明天無法寫下日記,今天的紀錄就先告一段落吧!

  晚安,台東;晚安,東部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