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2007已經消逝。家家戶戶忙著迎接新年,透過喧鬧的鞭炮煙火和數不盡的山珍海味來大肆宣傳;平日許久未見的親戚及小孩們也難得的齊聚一堂,大家的成長跟新生命湧現一再提醒我世界正向前邁進。我坐在角落,觀看田野間嬉鬧中的小孩,以及旁邊小屋內大人們傳來的陣陣歌聲,這就是過年,大家都回來了。

  那曾經是我一展「爆」負的田園早已被昔日的baby們佔領,同儕間談論的話題也從電玩動漫升級成未來規劃,唯一不變的,大概只有老阿嬤臉上掛著的笑容吧!印象中,去年我們在桃園相聚;今年換鄉下阿嬤作東邀集大家,所以我們全部都回苗栗通霄。想到這裡才發現,我的兩年光景就這樣過去了,待在台中也一年多了!那我往年的這段期間又做了哪些事呢?

  以玩樂來說,去年的元月24下台南,見到許多老同學是很值得的。一起生活了快要三年的我們,重新遇到還是跟往常一樣的吵個不停;反而是我安靜的看著大家起鬨,這樣也不錯吧!

  後來,寒假中的我去了想去的書展,遇到奇妙的事情;年初就遇到四段感情困擾,這樣讓我也很難下定決心。現在回想起來,我去年的寒假生活也挺精彩的嘛!後來我還去了墾丁春吶,跟以前勞作小組長的同學們一起同行,那群愛玩的好咖們也為宅男我的平淡假期添增不少色彩。

  不過,會另當時的我產生煩惱,除了她的事情以外也找不到第二個了!我還為了一個傻傻的玩笑跑去找人求救,現在看來,當時的我真的很傻呆呀!至於到底有多傻,看我大意丟包事件後續追蹤就可以略知一二了。然後,就在我某天決定讓自己自由之後,隨著時序逐漸入夏,身邊桃花開始悄悄到來。

  先是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張棟樑」(有嗎我?),然後在隱約感覺到我被人注視之餘,結識了一段曾經付出的感情生活。即使我們已經分離,但不可否認的,妳讓我的無趣暑假生活添增了無數光彩,更陪伴我度過目前為止最精彩的生日紀念。

  當然,暑假時光是不可能讓單調的補課給打發掉囉!所以我除了跑去考汽車駕照外,也利用了這段時間跑去幫忙資工營隊、還抽空跟以前同學去墾丁玩。另一方面,讓社團慢慢步上軌道,籌備活動迎接未來的新生們,也是我接下來主要做的事情。快被忙碌壓垮的我,意外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讓我的年尾又多添一些好運到來!

  綜觀來說,2007年是我的福星年。先是遇到好兆頭,然後又經歷了很多以往未曾見過的際遇。它們從各種角度,增廣並加深我的視野、拓展我思考的方向。珍惜每一段相遇,未來也許會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