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實驗關係,跑PSDS的電腦被我拿去大卸八塊奉獻給實驗了。然後好不容易實驗完成,原來的硬碟也跟著歸西,加上原本的備份資料損毀一個磁軌都救不回來,所以PSDS的作業系統面臨重新安裝的命運。

  其實現在的作業系統已經大致安裝好了,該上的更新修正什麼的也都差不多了,不過,因為有強者同學們老是使用Sniffer想要進來我家泡茶,可惜我很忙沒空招呼所以把網路線拔了。

  順便說一下,我知道同學們你們都很厲害,一個比一個還要像駭客,不過能不能不要對我年邁可憐的小白(那台主機的小明)下手?我還沒有餵它吃乖乖,現在它像餓虎一樣喔!媽媽應該有說過,我們不能偷看別人的東西對吧?更何況現在小白裡面真的什麼也沒有呀!

  喔~先這樣吧!期末考才剛結束,等我休息過了在餵小白乖乖,到時候PSDS會用全新面貌跟大家見面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