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都已經期末了,事情有沒有這麼多呀!

  大三上的最後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學業程度平均是困難的,然而時間卻很空閒?

  錯了!

  那一切都是假象呀~~~

  今天是禮拜三(是吧?我去偷偷看日曆。。),期末考試只剩下歡樂又刺激的兩科。。。很好,拜某位「訓練新生素質」的共選老師所賜,我頭一次覺得自己很白痴,台上在 Demo Dynamic Programing,我腦中在想國共內戰跟228是否屬於歷史上的NP問題。。。

  想到這裡,不免就要發牢騷一番。我一向不喜歡政治,尤其是那些只會製造紛爭、甚至挑起民族仇恨的少數匪類。就是因為有這些人存在,台灣才在別人眼中變成「中華民國是啥咪碗糕」。永遠只會扭曲歷史、分化族群、只敢在這片土地上說獨不獨立的問題,一點也不懂得與世界溝通,廣納大眾意見的人,就只會利用人民的同情心,搞得最後民心渙散,真是可恥至極。

  立委選舉已經結束了,最近世界看到的紛紛擾擾,已經讓我打消去投票的念頭。希望那些政客能真的為台灣著想,眼光放的夠遠,廣納各方意見、還要有能包容異己的雅量,統籌組織的能力。帶領人民重拾希望,這樣才不會辜負民眾對與寄託的期望呀!

  (阿  不知怎搞得就寫成社會問題了。。。雖說學生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專心唸書,不過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也頗重要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