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總是相同的靜瑟;一樣令人無法簡單入眠。想著明天要早起、專題要報告、還要跑一趟學校,腦中不時浮現明日種種,卻獨缺因過度勞累而癱瘓的身體,而由中樞神經發出抗議的信號。

  回憶追溯至一年前。去年的八月二十五,是21歲生日,也是我有記憶以來,過的最平凡的一次生日。就在那天,我才剛踏近東海這塊地方,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甚至也還不熟悉台中的一切。那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恭喜我通過層層考驗,歡迎加入東海資工的懷抱;我還記得,知道上榜的那刻,我是如何高興的跟自己的父母報告;之後又是如何的將生活安頓。那天的我,已經知道東別哪邊有自助餐,但卻對看似適應的環境感到陌生。

  後來,藉由以往的社團能力,我很快的認識志同道合的同學,讓我們快速融入原本的班級中;新環境帶來的不是衝擊,而是新的挑戰,而我,也都平安的渡過了。轉眼間,一年已經過去,我回到一年前本該面對的未來,而不同以往的,現在多了一年經驗。

  還有兩年光景,我的腦海這麼思考著。我很驚訝,腦海竟然可以模擬未來,而對照以往沒有目標、有如行屍走肉一般的我。於是,我為著未來的自己定下期許。

  大學必須做完的事:
  1. TOEIC Pass(通過英檢):僅有一年時間
  2. Ruby & Rails Development(Ruby & Rails 開發能力):僅有一年時間
  3. CASE Ability(接案能力):僅有一年時間
  4. THU.ymsa(社交能力):僅有一年時間
  5. Normalize LIVE(規律生活):僅有一年時間

  365天,不長也不短,一旦多了目標,一切都會很不一樣。在此之前,一切未來對我來說都還太早;但是現在,一切正式時候。定下目標,人生才充滿幹勁;追求願景,生活才會精彩。

  對於自己的未來,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