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向都不太準確的氣象報告說,聖帕颱風已經在今日凌晨離開台灣本島,不過我早上卻被窗外的強烈風雨逼的必須移動腳步去把窗戶關上,以免那震耳欲聾的風雨聲再次打破我思考到一半的想像空間。話說,今天還真不巧,是個風雨交加的七夕情人節。原本以為老天括颱風是要安慰我們這些終生榮譽級去死團成員,結果卻留個最美好的七夕晚上讓廣大情人在晴朗夜空中卿卿我我,所以這個沒人陪的我只好繼續我的想像,跑來這裡大苦牢騷。

  其實,比起所謂的牢騷,我這個暑假發生的事情或許比牢騷更多,只是因為我個人忙於生活的關係,就不小心把這裡給荒廢掉了~現在一次把所有發生過的事情補上,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反正我也說過啦~日記都不日記了,Blog就等我有心情再寫就好啦!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暑假大事吧:

  06/29 首先就是借車!
  不過。。。借車有什麼好說的?你覺得只不過是借個車子給別人而已,對吧?問題就在這個跟我借車的人,把我的車借了、也把人借走了,搞到後來連心也不放過呀!詳細資料都放在07/01~07/03的文章中。什麼?你看不到?那就是你的命運啦!

  07/02~08/03 暑修線代
  雖然說暑修是在2號開始,不過我們的天才老師卻在10號開始連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使我真的有覺得稍稍有在過暑假了。可惜好景不常,16號就正常上課不說,17號就考試的決定卻讓我覺得我回到了地獄 >_<" 好在經過漫長的暑假後我的暑修也確定及格啦!好像有7xUP吧!也感謝那些陪我一起上課一起讀書(還有一起遲到跟睡過頭!)的同學們~要是沒有你們拉我一把,我要暑修及格可能也會有點困難,感謝啦!

  07/05~07/08 CSIE Camp
  這是系上跟Zuso security合作的營隊活動,我被芳瑜拉進去活動組當吃軟飯的無名工人,說穿了去幫忙就只是去幫忙的~結果好死不死變成教大家帶動唱的人;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同樂我倒是非常高興啦(只要各位都不介意我平時無厘頭又少根筋,還會常常做出出人意表的行為的話)!其實大家對活動都碼很努力!所以。。。就別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大家嘛~~組長你說是不是呀(飄~大大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一一'|)喔對了!還要感謝那個好肉麻的小E在活動後留下給我的感謝發言(雖然實際上是大家都有),我越來越覺得你一定跟我們說的一樣整天都周旋在眾學姐學妹身邊了。。。相簿1 相簿2 相簿3 請慢慢品嚐~

  07/12 臨時決定的DATE!
  第一次跑去台中的新光影城看電影!我還記得當時有兩個笨蛋忘記多帶點錢在身上,明明想要故作聰明的利用包包把食物偷偷帶進電影院裡,卻因為買完電影票後身上沒錢而淪落到只能買水跟糖果。。。。而且我還在牽車的時候不小心被隔壁的白金排氣管燙到腳~不過哈利波特真的是老少咸宜寓教於樂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看的片子呀!因為我們都邊看邊冷到發抖,所以到後來真的都沒有怎麼討論到內容。。。。Anyway,那天我們還是以搞笑的心態,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PS:今天的另外一大重點,就是我揭穿了某人的真面目XDDDDD

  07/14~07/15 今年第二次的墾丁遊!
  不同於第一次的春季墾丁遊跑去那邊吶喊,第二次的墾丁旅遊我是跟以前的社團朋友(以及學長姐們)去Have fun的,我去的重點除了逛街玩樂外,當然陽光沙灘比基尼是絕對少不了的啦XD~詳細過程就不多言了,請看相簿吧!

  07/18 高美溼地初體驗!
  對我來說,這趟高美旅遊的最大感想就是:下次要記得帶個大鏟子去!那邊的螃蟹都不給我抓>"<還有晚上遇到的那對情侶,你們的叫聲讓我以為海上發生了命案勒。。。好在後來沒事就好~也感謝你陪我度過美好的高美行呢!我會一直記得當天發生的一切的^^

  07/20~07/22 暑假第一次返家
  雖然我回家主要也是去修理一大堆電腦。。。不過,因為家裏有人受難,而我這個不「肖」子卻都一直沒有關心家裏~所以還是回去一下給家爸家媽念念罵罵打打殺殺好了。。。

  08/04 Meeting with 秀 in 中友
  老實說,看到妳我有覺得妳變漂亮了耶!那個樣子真的可以去外面當個很有架式的推銷員了!不過妳有的不只是架式,還有專業呀(關於這點,連清潔的老婆婆都說妳的東西很好就可以知道了)聽說妳變成總召啦~不管在哪方面都要加油喔!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曉得妳其實是台中人的XD

  08/07 逢甲偶遇
  不過,目前這事情還不怎麼明朗,先讓我保留內容好了。Anyway,很高興認識你!

  08/10~08/12 暑假第二次返家
  承蒙台中市公車的慢跟拖時間,我這次回家又用跑的在趕搭火車了!不過,這次回去跟上次回去一樣啦!就還是回家修電腦的= ="意外得知23號家人要去玩~這樣我不就不能回家了嘛??

  08/12~08/13 台中導遊行
  今天因為毅哥跟阿賢來台中玩,我就當了他們的導遊啦!不過好可惜的是,這兩天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害得很多行程都去不了= ="抱歉抱歉~小的下次會準備好雨備的。。。

  08/14~08/15 汽車駕照考試
  這兩天呢,一天是筆試,另外一天就是路考啦!那個筆試還真是簡單到不行,反而是那個模擬考考卷,考一大堆處罰條例的真是麻煩。。。算勒~反正我已經順利拿到駕照了,大家快恭喜我吧!
  PS:感謝你來陪我考試^^你果然是幸運星!

  到目前為止,這個暑假過的還真是充實呀!接下來,還有8/21的專題討論、因為颱風延期到08/24的旅遊、08/25~08/27另外有好友跑來台中玩、08/28~08/29研習營、接下來就是迎新的事情了!所以囉,我該去準備專題討論的東西啦!大家晚安,並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七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