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真誠。

  或許我還是想了太多,不知不覺讓自己變得令人難以接近

  也或許是我做了太多,無意間讓有心人成無心人、無心人成陌生人

  也許,也許。。。。

  太多的不定,傷害了彼此

  誤會了最原始的真誠

--

  我們都衝破對方的臨界點,使彼此漸行漸遠

  但,我是難過的

  而你,也是

  所以

  我重新定義,用新的態度聯繫彼此

  只是

  我不會去要求別人,所以只能要求自己

  現在開始,從今以後

  用新的思考

  與你溝通

--

  開始 學著

  真誠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