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週末,我在地板炎熱的房間內開著冷氣寫下這篇。最近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逼的我非開冷氣不可。

  不過,這並不是我記下這篇的目的。我所要說的,是伴隨著逐漸變熱也逐漸活力的五月末,大家努力奮發圖強的痕跡。

  沒錯,除了國中基測在這兩天荼毒國家未來棟樑外,從明天開始為期一週也是多數大學的畢業考週。

  原本我們這些米蟲是可以不在考試毒藥的射程範圍內安心的等到更難過的六月煎熬,可是當我翻開我下週的行事曆後。。。。

  禮拜一晚上前要吐出報告,禮拜二物理考試加上專題討論,禮拜三java上機考試,然後經過週四滿堂彩後再來個微電子電路外加離散數學考試做週末的結尾!

  我的天呀~五天六科要準備,就算是期末考都沒有這麼忙!

  真是無言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